Leah. radio

记录生活
2016-2018 #LifeInNCL

[9]life in NCL week46

11.21
记录饮食以及不完整心得:早餐牛奶麦片椰片蔓越莓干酸奶葡萄干,板栗,面包(说是咸口其实还好,没什么味道,嚼起来很有韧劲)。午餐香蕉酸奶半盒吞拿鱼沙拉,坚果零食酸奶葡萄干。细嚼慢咽能产生饱腹感,中医偏方吃饭的第一口要咀嚼49下,能减小食欲减少食量。腰部有个穴位是带脉,每天多揪几分钟能通便瘦身。
早晨一节guest lecture,只讲了一个小时,基本都是念ppt,但是这个讲座是需要我们写感想的,两个小讲座1500字,是下学期的第一个作业。中间休息到1:30,下午前半节课讲了如何写出高分assignment,学到了不少,学霸大有人在。
今天很冷,虽然天气预报显示比昨天还高了两度,但架不住又下雨又刮风,把羽绒服拿出来穿了。下午放学雨还在下,放弃了跑步。
我的护照终于到了,申根签有效期半年多次往返,虽然看到网上说有人能拿到一年的,但能拿到半年已经很开心了啊!(最起码不是往返一次的…)
晚上在家里做了MAC的论文功课(有点说不出来的恼火),自己反复排练了几次自己的那段演讲,还算满意。
看了一部BBC出的《关于减肥需要知道的十件事》,都是些很基础的常识,但还是会刷新一些自己的观念。比如吃饭可以用小盘子代替大盘子会降低食量,多吃蛋白质饱腹,有时候真不是意志力的问题,是胃部变小大脑会发出搜索食物的信号。…

11.22
早午餐,两片面包,一杯牛奶,吃了点酸奶葡萄干当零食。之前的板栗我觉得放坏了,都拉丝儿了,扔了把盒子洗干净了。去小组见面之前把昨天剩下的沙拉吃了,不太新鲜了,但没有坏,还吃了根香蕉。
下午2:30小组在五楼见面,排练了几次,然后就去教室等着做presentation了,我觉得我们组还不错,时间控制的很好问题Hugh(小组英国男生)回答的也很好,我们说的也都很流畅没怎么看稿。相比其他组来说我们组很不错(自我感觉)。
放学就六点多了,然后我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有些博主的好物推荐,发现了一个还不错的牌子,也是高街品牌,Pull&Bear,看上了几件衣服,一口气儿买了,买了一件红色的棉服(我纠结了很久,还是决定买来看一下,实在不合适或者太艳的话我就再退),一条牛仔裤,一件绿色的内搭针织衬衣,一条黑色的打底裙,Charley也买了几件衣服。结账的时候想搜一下有没有优惠码,结果真的搜到了一个10%的,优惠了20多镑好开心!
夜晚去跑步,把速度定在了7.8,还能接受,到4000的时候快走爬坡500m,然后8的速度跑了1500。我觉得最近体能还不错,最后练了四组大腿。

11.23
早餐煎蛋,面包,牛奶。上完课,打印了警察局的邮件,警局更改地址预约在了这周六差五分十一点。
然后,黑色星期五打折力度很大,纠结了一节课以后,我决定去boots看一下philips的钻石电动牙刷,没有玫瑰金色,只能在网上订然后去店里取,原价230镑,黑五打折80镑,于是一咬牙一狠心买了!在boots还买了两包化妆棉,一个染头发的套装(一把刷子一个碗一个小桶)。
午餐在挨着sony的garden kichen吃的,每次都会路过,感觉还不错,点了一份两份套餐的picnic,含有一份薯饼,两个布丁,两个布朗尼蛋糕,一份沙拉,一个培根三明治,分量还算大,盛盘方式很特别,是一个小型桌子,很可爱。我每样都吃了一点,细嚼慢咽的话绝对会让肚子慢慢有饱腹感!我觉得这个方法真心不错。
回家切了个苹果和柠檬榨汁,很快就氧化了,但是味道还不错。
晚上Shawn过生日,miller&carter没订上,只能吃东北菜了,我依旧秉承着每道菜都吃一口的原则(除了水煮鱼,我的最爱),没吃主食,然后夜晚吃了蛋糕。
歇了一会大伙说玩会游戏,喝酒喝着喝着Charley就喝多了,结果他还不承认,说话声音开始变大,直到快十二点的时候再去厕所就开始吐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,吐的我满厕所都是,而且他还开着水龙头,所以厕所全都是水和呕吐物。而且他把我洗漱间的东西弄得乱七八糟,好多都掉地上了,黏着他吐的东西。我形容完之后依稀能感受到呕吐的味道,很恶心。一度崩溃嚎啕大哭,然后舍友他们帮我看着了一下他,然而没什么用,因为他自己坐在那滩吐的东西上太恶心了。最后他吐的差不多了倒下地上就睡了,我就开始了漫长的毫无头绪的收拾。心塞。一直收拾到快两点,接近三点才睡。男生喝酒太可怕了,早知道就让他吐在外面,不能进我的屋子。喝酒喝到吐的人根本不值得心疼。我很生气,这摊东西本应他自己收拾,但我实在忍受不了了,还是得我来弄。

11.24【MC一个月第二次】
哈有没有搞错,大姨妈为什么又来了!我保证我这个月作息很规律啊吃饭也很规律啊!而且所谓的月经失调不是据说是很久都不来的吗,哪有一个月来两次的说法!持续震惊中!
恢复正常。
昨天睡得不踏实,五点多醒了一次,七点多醒了一次,然后10:30的课没去上,虽然起床了,可是没有去。第一次犯懒了。
起床把昨天picnic带回来的司康吃了一大半,细嚼慢咽过后觉得以前很爱吃的甜食也没那么好吃了。咀嚼出了糖精的味道可还行。中午吃了烤芦笋和烤鳕鱼!烤盘上面铺上一层锡纸,芦笋削好(因为我觉得不太新鲜了所以削掉了一大部分,总之就没剩什么了…),鳕鱼切块,然后撒上海盐,黑胡椒,怕烤的时间久会干,又撒了点生抽。250度烤了十多分钟,然后及时关火了,不然就全粘在烤盘上了…但是味道很棒!芦笋烤着吃比涮着吃好吃多了。舍友最近吃秋葵上瘾,我跟着蹭了几根,觉得涮着吃加点寿司醋确实味道还不错。
把屋子又收拾了一遍,拿吸尘地把地吸了一番。泡了一壶茶,该干啥干啥。
天黑的时候吃了趟门,主要是去boots把我心心念的飞利浦玫瑰粉钻石电动牙刷抱回来了,去G楼领的包裹,然后发现柜员竟然是同学,周二seminar的其中一组的女生,是英国女孩,认出她的时候她很兴奋还聊了聊,不过我真的不擅长主动见面打招呼,甚至还有些抵触,但一聊上就好了。这周黑色星期五,各种打折,boots人满为患了。买了两管oralB的牙膏,电动牙刷的替换牙刷头,卸妆水卸妆湿巾。
在这之前还去前台领了一趟快递,以为是我的包裹,发邮件告诉我是两个,我以为两个一起送来了呢,然后发现是鲍晶海淘买的牙刷(她也买了两支飞利浦的黑色牙刷,亚马逊没有粉色的)。
晚上陪Charley去天天烧腊点了一大碗粥,我觉得里面的猪肝好好吃,连吃了好几块。
昨天扔洗衣机里的衣服今天怎么甩都干不了,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,只能自己抱回来放在暖气片上烘干了,也不知道得烘多久,至少今晚睡觉之前还没有干。
晚上还看了一下BEC的报名问题,因为考场时间各种原因,最好的情况是我3月份能报一场BEC中级考试,希望纽卡那个考点还能继续报名。明天等邮件回复。

11.25【黑色星期五】
邮件没回复,快递没有通知。
早餐吃了酸奶+没有味道的麦片,不好吃。酸奶加麦片的搭配目前有点不习惯了,酸奶太甜了。夜晚回家的时候买了一小罐牛奶,还是牛奶泡麦片吧。
MAC最后一节课回顾了一下之前讲过的内容,讲了一下论文该怎么写。Strategy那节课把选课表发了,老师又早下课了,理由是暖气坏了我争取快点讲。
下课和Leon他们几个男生一起吃了一顿Friday,我觉得这家的热狗做的真好吃!尽管热量特别高!jack deniel当配料很新鲜味道也好!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热狗!本来说不吃饭的,夜晚要去吃牛排的。
然后吃完为了溜达饭食,就去逛街了。从NEXT里面穿过去,在topshop转了一圈,然后从新修的过道下电梯,直接到了monument,去了MK逛了一下Charley的钱包,全场几乎8折。JD人平时就很多,今天有打折依旧多,买了那双一直都看上的tubular白色,也是纠结了一下,虽然白色不紧脏,但可以扔到洗衣机里面洗,只要把鞋垫拿出来就行,而且Charley那儿有个喷雾喷上去就像一层腊,可以防水防脏,感觉还不错,幸好没在JD买,他那儿有多余的一瓶。
最后去Fenwick里面转了一圈钱包以后还是选择去了MK买那个很大的钱包,我觉得很好看。
转完回家就四点多了,回家收拾一下穿不到的鞋子,刷了刷鞋然后放进了箱子里。还洗了一下鞋带。然后就又出门去吃牛排了。
monument到了夜晚集市也都营业了很热闹,走到miller&carter很快,之前觉得很远其实不算远。然后第一次坐在了二层吃饭,我点了一个fillet 8oz(就是一小块肉很厚实的那种,我觉得比西冷好吃),Charley点了一个t-bone,很大的一块,都要了medium的熟度。配餐依旧是一碗生菜,一碗薯条。前餐我们两个点了一盘虾,就面包吃能缓解一下油腻。果汁也点了一杯strawberry twist,有股山楂味。这一顿我们吃的很开心特别满足~
回家洗了澡,在厨房和朋友聊会天,睡觉,明天要去警局更改地址的。

11.26
中午10:50去警局改地址,去的路上一边开了谷歌导航一边给奶奶爷爷打了个电话,我觉得10点多打电话时间挺合适的,他们刚吃完饭。去警局之前喝了一杯牛奶+(最经典的巧克力夹心)麦片。
警局改完地址,凭借着一丢丢方向感,找到了自己很熟悉的路,去了一趟中超,转悠了半天就买了一包秋葵,然后去离家最近的Tesco买了一包即食的虾仁,加了一点寿司酱油,吃的也挺香,不过不怎么管饱,于是还吃了个苹果。
下午去SU开始制定欧洲的行程,总的来说一切顺利。我们最终决定从法国出发,巴黎—(瑞士)卢塞恩—(意大利)米兰,威尼斯,罗马。12.16出发,12.28回家,全程13天。到时候会写游记的。去的时候要先从爱丁堡出发然后转到机场乘坐easyjet,回来的时候票价很贵,我们乘坐布鲁塞尔航空直飞纽卡。机票已经订好,酒店也已经决定了,全程的机票和酒店花费1000镑左右。还没有算吃和买买买。两个人分工合作效率很高。
完事以后陪Charley去KFC买了一个套餐,我吃了半个玉米和半块原味鸡,越吃越饿。

11.27
一觉睡到中午,我昨晚上饿的睡不着想吃中国城那家的韩料,醒了以后收拾完,先在家陪Charley吃了个巧克力豆配酸奶(Tesco买的,很好吃!),我喝了一杯黑咖啡,然后出门去韩料(本身这家开门就晚,下午也不休下午也不休)。点了一份石锅拌饭一份猪扒饭,还点了一份烤好了的烟熏鸡肉。最后鸡肉没吃完打包带回去了。
噢,对了,中途买了欧洲火车票,15天内乘坐5次火车,相对欧洲之星很实惠哒,两个人321镑,我没有对比,反正是Charley说的。
然后 Charley就回家了,我自己去逛了街。
首先得说明我最近逛街花钱太冲了,最近应该没有要买的了,别瞎买了,省点钱去欧洲玩不行吗!
先是去Waitrose买了一包橙子,一盒川宁的lemon+ginger的茶包,一包popchip相对低热量的薯片,一排养乐多,还有厨房刷碗布。想买的一小兜青柠卖没了,下次再说。然后又去了boots,买了欧树的眼霜(最近眼角细纹好多,不求改善只求不要再严重了),还有娇韵诗蓝瓶保湿面膜(好贵啊!一小瓶34镑!),又买了个袋鼠的发油,想吹头发之前抹一点,最近头发太干了。MS买了蔓越莓坚果面包,巧克力豆味的卖没了,两个个头大一点的青柠,还有一包香蕉。然后提着东西回家了。
买完东西回家煮了个橙子柠檬姜茶,就是把大橙子切片,然后放水里煮熟后再放一个茶包,虽然是姜茶可是没有那么辣,可能是橙子把味道冲淡了,喝完以后胃很暖。
晚安。

评论(1)

© Leah. radi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