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h. radio

记录生活
2016-2018 #LifeInNCL

[10]life in NCL week47

11.28
新的一周从起晚开始。自以为睡到8:30,实际一睡睡到9:30,且反复确认时间以后还是认为自己没迟到时间刚刚好,直到Lin过来敲我门让我去上课…选择把学生卡给她帮我签个到。原本周一的两节课变成了一节课。
9:30(我以为的8:30)我刚洗完脸,衣服已经换好了,所以就随便抹了抹油在厨房吃了个早餐。半杯酸奶,两种麦片混在一起,切片的蔓越莓坚果面包(加热),还是吃了一片Kyle的华夫饼。BTW他用咖啡泡麦片+华夫饼我真的是佩服的…吃完以后回房间写论文。
等到他们快下课的时候我去了一趟Tesco买了一棵西兰花。然后去拿快递,我的两个快递,一个是pull&bear,另一个是H&B的快递本该上周就到了,可是迟迟不来邮件只能我自己去前台找,幸好提前准备好,知道了快递签收的时间,直接跟她说到货时间然后她在本子上帮忙找。不过pull&bear的包裹没写房间号,所以她没找到我又自己找了一遍,还顺带着找到了鲍晶的包裹(震惊),她地址写错了没写我的名字。pull&bear的包裹一共有三个,趁着吃饭时间我享受了一下拆快递的快感。
我买了一个大红棉袄,一条牛仔裤,一件针织衫,一个打底裙,该怎么说呢,大红棉袄纠结了一下午决定退掉,我觉得太过于普通了我穿不了太久可能就不喜欢了;墨绿色的针织衫其实是我最喜欢的里面不用套秋衣就很舒服;打底裙看起来很简陋没什么形,没有试不过应该也能穿;牛仔裤腰太肥了,后来我缝了一下,但颜色和样式我都还算喜欢。总的来说购物体验一般,下次在选择我没看过的牌子网购的话会谨慎一些。
中午吃的涮西兰花和(很早之前冷冻了的)蟹棒,加了火锅辣酱,迷你火锅依旧觉得很好吃。偶尔吃一次很解馋。之前剩的秋葵过了一天就不能吃了,有点蔫儿了发黑。秋葵上次吃完不太想吃,过一阵再买。吃完喝了一罐养乐多。Charley不喜欢养乐多,太好了以后没人跟我抢了我要囤好多养乐多!
吃完歇了一会我缝了一下裤腰,然后就去上课了。这节课的暖气开的太暖了,老师又把灯调得很暗,快结束的时候他说“我知道我在前面讲课就已经很热了,你们坐在后面的同学不得烤熟了啊”…
下课又去取快递了,今天的目标是势必拿到h&b的。给客服打了两个电话,第一次在房间里打得可是我把日期记错了,记成了23.Nov,(我还纳闷wednesday和monday是有区别的)然后去前台问23号的快递没有我的,我就又打了个电话,重复了之前的步骤,然后发现是21.Nov,又去确认了一下然后找到了我的包裹。让我很不解的是为什么没有发邮件通知我。不过好在拿到快递了(至少快递没丢,我对英国这一点应该有自信才对,大家都是尊纪守法好公民)。
噢对了,因为退了大红棉袄我又没衣服穿了,从zara官网买了一件内加绒加厚的牛仔外套,不知道效果怎么样,还买了一件短款套头衫和内搭(内搭我之前看到youtube上有人推荐很好看,套头衫也是别人推荐的)。本来想刷信用卡结果刷不了,只能自掏腰包(sad)。
取完快递学了一会习,夜晚出门陪Charley吃了顿饭,我是想活动活动的,后来发现夜晚外面太冷了,吃了一顿subway,我尝了一口真香。
然后回家,继续凹论文。中途还煮了个橙子柠檬姜茶,姜的味道比昨天重好辣,看来应该后续再放,不应该一开始放的。喝了两杯。

11.29
下午的课不过依旧是9点多起床了,然后早餐是一顿高热量的两片蔓越莓面包,黑咖啡+半脱脂牛奶,半个芒果切块,零食是酸奶葡萄干和popchip的薯片和板栗。
bilibili上找到了一个有趣的动画片,《一家之主 King of the Hill》恶搞动画,比脆莓公园口味略轻,很搞笑。中间吃了一根香蕉,泡了一壶普洱茶。
中午等Charley下课,我把昨天剩下的西兰花煮了蘸酱吃了,还吃了四条蟹棒(很早之前从Waitrose买的没开封),Charley吃了烤箱加热的鳕鱼和土豆胡萝卜,我吃了一口,还吃了昨天Kyle做的叉烧肉。吃完喝了一瓶养乐多。
下课以后去Tiger买了一个梅森杯,上课走神的时候在想芒果沙冰应该怎么做,然后觉得应该买个好看一点的玻璃杯合适。去中超买了一只咖啡蛋糕卷,想当早餐,虽然热量很高。
回家以后给自己榨了一杯苹果黄瓜柠檬汁,讲真如果苹果不氧化,青绿色的颜色真的很有食欲的。
夜晚继续写论文,还差一部分结语然后就可以查查重修改了。

11.30【MC结束】
特意早起,想榨一杯芒果沙冰喝,最后改良成了芒果奶昔。做法:芒果切块冷冻一晚(注:不要放在塑料盒子里,会粘住然后塑料不好的话会裂开别问我怎么知道的)早晨取出,再切成更小的快比较方便搅碎,加入牛奶,养乐多。如果牛奶放的少其实会比较粘稠,因为芒果只剩了半颗,所以量不大。很好喝。另外开封了中超买的咖啡味的瑞士卷,切了两片,不太甜感觉热量还在控制范围内,是可以解馋。
然后被邮件告知今天的marketing的课不上了,老师家的孩子不舒服带着看病去了…(好吧,你有本事早说啊!要不你就敬业的简称来上课啊!哼)于是今天一天惊喜的没课了…可是我依旧早起洗漱好了啊,管什么用又不能睡回笼觉。
于是一股劲儿把MAC的论文写完了,还查了一下重,总觉得没那么靠谱啊,虽然我充值了5美刀,不过检查不出什么东西…然后一整天就晃东晃西的,看看《一家之主》啦听听歌啦,还看了一部《bad mom》美国喜剧,挺无聊的其实…但我硬是看完了。
中午的时候出门买菜,买了一包小生菜,我现在觉得那个应该不是小生菜吧,但我不知道是什么,涮着吃没生菜好吃的,还有一包芦笋和(长条状)西兰花的组合包装,涮着吃还是不错的,主要是我觉得火锅调料好吃,最近还没怎么吃腻歪呢。昨天剩的几根蟹棒稍微过了一下水就可以吃了,蟹肉味很足依旧是我的心头爱。
对了我今天一天的零食严重超标,我把一袋popchip吃完了,吃完以后嘴里齁咸齁咸的,因为是海盐黑胡椒味道的,吃多了以后觉得味道太重(但我还是吃完了!),于是我又吃了点酸奶花生豆葡萄干(对了下次也不能买酸奶花生豆yogurt nut&raisins 了,nuts就是花生豆,我以为会有别的坚果,下次还是买酸奶葡萄干吧,泡牛奶好吃),最近没怎么吃空口的坚果和蔓越莓干,但我觉得甜度已经够了。
因为最近买的水果太多了吃不完,一买就是一兜橙子一兜香蕉,结果现在还剩很多,于是下午榨了个橙子柠檬汁,橙子好甜,柠檬是清爽的酸,配合起来水果的清香特别舒服!很好喝,下次我打算多放一点水,然后过滤一下上面的渣子。
夜晚恢复了跑步,7.7的配速全程跑完5k,竟然没有特别疲倦,可能身体已经习惯了,用了不到40min,做了三组大腿肌肉训练,拉抻了一会就回家了。

12.1【十二月到啦】
10:30上课,早餐吃了个(原本应该是熔浆但没有加热的)巧克力蛋糕+百香果酸奶,这个蛋糕甜的齁人但很解馋。
下课,给pull&bear打电话该退货方式,原本是想等着取货,后来一问发现自己去邮局寄货更方便,于是在厨房吃了一根香蕉,喝了一杯咖啡热了一片蔓越莓面包以后,拿着大包裹去邮局邮寄。
走到邮件费老鼻子劲了,因为包裹太大,塑料袋又被我提坏了,然后跟前台说要邮寄可是她说需要胶带封好才行,于是又买了一卷胶带缠包裹,把之前打印的标签贴上去就行了,我以为还要收费,谁知道扫了一下标签上的条形码然后给了我一张收据就算完事了,的确是方便!
鉴于每次走到primark都要很久,这次我就去primark买了一双棉拖鞋和毛绒袜子,纠结症犯了挑了很久,买了两双一包的圣诞款袜子,一双是白底带几颗红色草莓的,还有一双灰色夹杂着红白线的,穿着好舒服,于是把那双旧的扔了;拖鞋买了一双浅蓝色带绒毛毛的,底是胶的,所以可以穿到厨房和门口去,这一整套穿上脚底下顿时就暖和了。
cultire的presentation的成绩出来了,我们小组62,我们都觉得比想象中的要低一些,稍微有些小失落,虽然占比重20%,看来论文部分要努力了,我真的很想拿高一点成绩的。舍友拿到了70的高分…哎。
晚上有个饭局,理由是Amy的男朋友就要走了,虽然之后他的毕业典礼我们还会看到,不过这段时间可能看不见了,于是去名人御膳吃了一顿,服务态度真差,我们点了很多茶点还点了好几个菜,菜不是每一道都很好吃,我点了一碗粥,还不错,里面的猪肝也挺好吃的,咸粥比甜粥好吃,虽然吃到最后也稍微有些腻。
吃完回家休息了一会,8:30左右又去健身房跑了步,练了四组腿,拉抻然后回家。

12.2
早餐,咖啡味瑞士卷,本来还在发愁还剩那么多怎么吃得完,然后发现根本不用愁了,还剩两片那么多,于是一个早晨就被我吃掉了,喝了一杯黑咖啡+全脂牛奶,喝完去上课。
4楼lecture的教室暖气开的太足了!
下课我去tesco转悠了半天买了一头生菜,因为还没到饭点,于是看了两集的《蓝色大海的传奇》,中间报销了酸奶提子,榨了一杯橙子柠檬汁,最近偏爱这款,而且我过滤完以后味道超级像果汁,而且很健康。
中午吃了涮菜,芦笋今天涮着没有生菜好吃,生菜包了一大半,下了四根蟹棒,还下了几个冰箱里的羊肉卷,好吃!
Kyle串了好几根鸡肉串夹杂着青椒,照烧味道还挺好吃,吃饱以后我吃了一块肉一块彩椒。
下午去领了快递,reception发邮件说最近快递太多了不能及时发邮件通知,请自行前来领取,黑五和中国人带动了快递业,zara的衣服到了,还是稍微纠结了一下牛仔外套,不过的确很暖和,里面是毛茸茸的,oversize里面也可以套毛衣,我唯一纠结的就是会不会太夸张了;打底内衣和帽衫都超级喜欢的!尤其是帽衫!我决定去欧洲的时候带着去!
今天把樱花粉精华扔了,开始用资生堂的红腰子,然后意外的感觉到了精华之间的区别,这一款质地很清爽,上脸贴合不黏稠,虽然还没有过夜看效果,不过就使用感来说比樱花粉舒服多了好吗!而且樱花粉比这个贵!这个50ml专柜代购还很值!
晚上没事干的时候决定实验一下炒豆子,晚上下小雨了,冒着雨去超市买了罐头装的白芸豆和豌豆,回家以后到厨房把豆子里的水沥干,然后先用平底锅翻炒,加生抽,干辣椒切段,胡椒粉,五香粉,加点水,然后等豆子吸收这些东西,不到十分钟就好,结果我差点胡锅。弄好以后豆子呈现出黑胡噶呗儿,放到烤箱里撒上黑胡椒和海盐,再烤20min左右,虽然不能做到特别脆的感觉,不过干干的豆子味道是好的!有种家的味道。
今天晚上的时候把interrail的行程彻底订好了,意外事件是预留座位需要花钱,于是折腾了一晚上,我们放弃了巴黎去卢塞恩的预留(省了40欧),剩下的行程全都花了钱,最终一人多花了35镑。

12.3
周六睡没了一个上午,中午吃了一顿丰盛的涮菜,生菜+羊肉+蟹棒+豆腐(豆腐不好吃),蘸酱开了一盒新的辣酱,Charley总说有一股中药味儿,我没吃出来。然后吃了几口昨天的豆子,喝了一个养乐多。陪Charley吃了Nine酒吧的午餐,米饭拌辣酱加肉丁,不好吃,还不如配菜呢,配菜是薯片,他之所以去酒吧吃是想看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比赛,皇马对巴萨,结果nine正好没有转播这场,他吃饱了以后等了一会也没有播,很郁闷,相当于白点了一瓶cider打算在那喝来的,我还点了一杯咖啡,味道也就一般般吧,为了打发时间。
本来想陪他在酒吧呆一会我去商学院看书找资料的,结果商学院最近几个周末都因为维修关门了,所以我提着电脑白出门了!回家开始写IBE的资料,还算顺利,很之前比起来。
夜晚健身,先陪Charley吃了个鸡村(chicken cottage),吃完去了一趟中超,我想买根苦瓜,据说泡茶一起喝可以去除身体内的油脂。但是没有苦瓜了…所以买了一大罐柚子茶,花了5镑。抱着回家以后换了一身健身的衣服取跑了步练了腿,有点累。
今晚失眠了,可能是下午在家沏了一杯纯黑咖啡的缘故吧,折腾到半夜两点多,还总是能听到楼上有声音,明明我们是顶楼诶。

12.4
因为失眠,所以睡到11点。昨天决定去monument的集市上吃,我特别想吃那家炸成大长条金黄色的蘸巧克力酱!昨天晚上就惦记着吃了!
早晨喝了凉水冲服的蜂蜜水(据说这样才是通便),又用温水冲了柚子茶。里面的大片柚子很好吃,有一点点酸,不太甜还算好喝,而且热量低。
虽然起晚了,可是还特意梳妆打扮了一下,专门散着头发还卷了一下,可是一出门就被大风打败了…产生了挫败感,而且因为今天穿了蝙蝠袖的zara黑色大衣,但背着书包很不方便…我还为了一条长度略尴尬的围巾。买完我理想中的甜点的时候店员给我放了好多糖粉,然后风一吹吹的我衣服上全都是…而且吃着也不是我想象中的味道了…就像是个油了吧唧的面团蘸了一层巧克力酱,好甜。Charley买的一个热狗也不太好吃,面包体特别硬,里面夹了两片嚼着费劲的牛肉,后来我们俩去了麦当劳,点了一杯spiced cookie latte(新品)和上校鸡块,我把那六块全吃了,总算吃得开心了一些。
然后去了M&S,没买到巧克力面包,看来下次不能周日去超市了,好多东西都清空了,但我买了2.5镑的四个柿子。然后去了waitrose,买了苏打面包,一盒蟹棒,一袋猕猴桃,一兜青柠,一排养乐多,最后瞎逛的时候找到了新品冷冻打奶昔的原料,里面有绿色的菜和芒果猕猴桃,果断买了一袋子回家就打了一试试,绿色的那个菜没什么味道,打出来是青绿色的,喝着就是水果味为了通便健康。
回家以后悠闲的看了看剧,把豆子吃完了,吃到最后不太想吃了,剩下的都倒掉了。

晚安💤

评论

© Leah. radio | Powered by LOFTER